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紙風車下鄉 本週末九天民俗技藝團花蓮出演

Autocity 春秋場 / 圖片來源: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芋傳媒報導)廣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的「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即將前往花蓮演出,這次的表演團體為海內外享譽盛名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將於本週末吉安好客藝術村與鳳林鎮民廣場各有一場表演,主辦單位也歡迎花蓮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參與精彩藝術盛會。

「紙風車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是由 RC 文化藝術基金會、NPC全國加油站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所共同發起,透過藝術卡車直接開往全台各地每一個鄉鎮,秉持著「孩子不能來,我們去」的精神,將歡笑與愛送給孩子們。

這次的表演團體「九天民俗技藝團」由團長許振榮於 1995 年所創立,以氣勢宏偉、莊嚴震撼的鼓藝表演與神偶藝陣聞名全台,並帶領大家透過表演來深入認識台灣民間文化。

為了讓花蓮的鄉親與孩子們也能欣賞富有特色與文化意義的表演,民進黨立委蕭美琴全力邀請與支持,配合花蓮縣政府文化局與教育處等單位的協助下,讓紙風車的藝術卡車順利載著九天民俗技藝團與內容精彩的表演來到花蓮。

檳城首演
圖片來源:蕭美琴辦公室提供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