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孩子,我要跟你穿「衣」樣啦!

照片來源:CILOCALA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爆日媽媽

[bs-quote quote=”暑假即將來臨,又到了出國遛小孩的旺季,每回到日本,爆日媽媽總是用看時尚雜誌的眼光觀察周遭,超級好奇為什麼日本媽媽有時間穿小孩,還穿得那麼有型有款啊?”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走在東京街上,感覺大家都是從日雜走出來的模範家庭,雖然爆日媽媽早就知道東京人很流行很會穿。但是大人穿好穿美穿帥很合理,可是出門前幫小孩好好打扮,不只需要時間,還需要有點美學的搭配素養。偏偏東京的大人跟小孩從出家門那一刻開始『都是』同時間穿得細膩、穿得有安排、又那麼歐夏雷,這簡直一門學問啊!

所以,爆日媽媽今天就要來分享幾個日本在地童裝品牌,暑假去日本,路過不要錯過,買它個幾件,從頭到腳搭配一下,瞬間你也能搖身一變風格媽媽!

  • CILOCALA 繽紛親子包,讓童年的回憶五顏六色!

來自日本的 CILOCALA 包包,自 2017 上市以來,以平實的價格和繽紛的色彩,一舉創下大人氣與好口碑!每款包包都是防潑水的尼龍材質,並且都有設計大人和小孩的尺寸,無論走到哪,親子間都能背著一樣的包包出遊逛街,不僅造型加分,連感情也能一路升溫!爆日媽媽深深覺得,這款包不貴又能創造許多珍貴的照片,實在太值得下手,畢竟等孩子大了有主見了,誰還想跟父母背一樣的包包出門玩啊!

 

  • familiar-日本童裝界始祖,皇室指定御用

在日本,只要談到新生兒禮物首選,絕對只有這牌子 ─ familiar!這個牌子的意思就是日語所說的「家族」。創辦人坂東堇起初為一名家庭主婦,眼見 1945 年的日本,民眾都沒有「童裝」的概念,每家孩子或嬰兒穿的衣服,都是拿大人的舊衣縫補修改而成,促使她創立日本第一家童裝品牌 ─ familiar!至今有近 70 年歷史,全日本各大百貨公司皆有設櫃,當年皇太子妃美智子懷孕時,更指定 familiar 為皇室御用童裝,自此,familiar 就跟皇室跟上流劃上等號!一路走來,familiar 始終秉持 3 大原則「高機能,高安全、高品質」,創造出洗鍊又高雅的品牌知名度,深受日本全國大眾的喜愛與推崇! 爆日媽媽覺得 familiar 還有很貼心的一點,就是為了不刺激兒童柔嫩敏感的肌膚,所有的衣服都將標籤與針腳縫在衣服外側,有機會一定要去專櫃看看喔!

 

照片來源:BEAMS 粉絲團
  • BEAMS 全家把美式的快樂和個性穿上身

1976 年創立的 BEAMS,起於日本對美國流行文化的憧憬,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歷史,創辦人設樂洋先生於日本原宿,首次開了一家以 life style 為號召的店舖,集結藝術、文化、生活等多項品牌,故 BEAMS 又有選貨店 Select Shop 始祖的美名。不僅如此,在創辦人的帶領之下,旗下囊括了男女童裝、飾品、背包提袋、鞋子、手錶、文具、甚至傢俱、玩具等品項,一手打造東京的生活潮流,讓當年有想法愛跟風的父母,也在這裡選擇寶貝們的衣服,好讓全家趴哩啪哩一起穿出門逛街!

 

由日本設計師上田稔夫創立的品牌,原本是高級時裝品牌,後來延伸出 COMME CA ISM 此副牌,主要集中在童裝、包包、雜貨等商品設計,強調禪風、極簡、生活感,價格平易,Family 系列更是一路暢銷,每每新款上市,總是深受大眾喜愛瘋搶,爆日媽媽覺得 COMME CA ISM 家的衣服,大人小孩穿起來都有一種雅痞風,十分有型,很推薦文青一家試試看喔!

 

很多父母覺得小孩子一下就長大,衣服不用買太多,很浪費,其實,孩子願意跟你穿衣樣的時間很短,肯讓你打扮的機會,更會隨著年齡越來越少,所以,偶爾全家穿個親子裝出門,旁人看起來或許有點傻有點天真,但其實~你知道~是很幸福的!!

 

想知道更多爆日媽媽的親子資訊,就請鎖定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bs-quote quote=”爆日媽媽
新手媽咪,認為日本的月亮比較圓,熱衷日本親子教養女性平權陳年日劇等話題,喜歡買,喜歡分享,喜歡發牢騷,無「日」不歡!
”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