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虛擬實境短片 瑞士競賽獲獎

圖片來源:中央社(駐日內瓦辦事處提供)

由導演徐漢強執導「全能元神宮改造王」虛擬實境短片,9 日在瑞士「世界虛擬實境論壇」競賽影片中拿下最佳創新敘事獎,這獎項堪稱是 VR 電影界的坎城影展,顯示台灣實力。

駐日內瓦辦事處今天表示,「全能元神宮改造王」(Virtual Reality)短片,6 月 7 至 10 日受邀前往瑞士瓦萊邦克蘭蒙丹納(Crans-Montana)參加世界虛擬實境論壇 2018 高峰會,包括監製陳斯婷、技術指導 Funique VR Studio 執行長鄭卜元,與高雄市電影館代表郭旻薇等人出席,與全世界影人交流。

昨晚競賽結果公布,全能元神宮改造王獲得世界虛擬實境論壇的最佳創新敘事獎(Best innovative storytelling),由陳斯婷等領獎。

世界虛擬實境論壇是一個推廣全球 VR 等技術應用的國際論壇與產業社群交流的新興平台,可謂是 VR 電影界的坎城影展。

全能元神宮改造王為高雄市政府獎助,是高雄市電影館企劃「高雄 VR Film Lab」5 支短片之一,故事透過奇幻視覺,搭配高規格立體 VR 技術,製作出雙眼高達各 8K 解析度立體成像的 360 度 VR 影片。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