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市隊開轟 華南青少棒晉冠軍戰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錦標賽,台北市隊陣中多名具國手資歷球員帶頭,今天4強與嘉義市隊碰頭,先發投手楊博宇好投,洪宸毅開轟,率隊以 13 比 2、4 局提前拿勝,晉級冠軍戰。

去年小馬聯盟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由台北市隊取得中華代表權,但在亞太區比賽,因雨影響,最後大會決定抽籤定勝負,中華隊無緣前進世界賽。

此次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台北市隊由長安國中為主體,加入大理高中國中部、重慶、興福國中球員組成聯隊,陣中包括楊豪恩、陳冠穎、洪宸毅、李展毅等人,都是去年小馬青少棒賽班底。

台北市隊總教練陳逸松表示,有了去年小馬國手資歷,球員經驗不錯,在球隊中起帶領作用,台北市隊戰力打擊較突出,投手戰力完整。

今天 4 強與嘉義市隊碰頭,台北市發揮打擊優勢,首局靠著保送、失誤、李展毅適時安打先拿 2 分,2 局靠著接連 6 支安打,單局攻下 6 分、奠定勝基,3 局台北市隊再起大局,靠著保送、失誤、安打、洪宸毅敲出此次盃賽個人首轟,台北市隊單局再添5分。

楊博宇今天賽前出賽表現不算理想,但今天先發投 3 局被敲 4 支安打,失掉 2 分(1 分責失分),有效壓制對手打線。陳逸松表示,楊博宇在市內選拔賽時表現不錯,有一定的實力,前 2 場出賽表現不理想,是心理建設和抗壓不足,經過調整今天出賽表現更穩定。

陳逸松表示,嘉義市隊是單一球隊組成,要打這種比賽投手戰力會比較吃緊,可以打進 4 強已經很不容易了,台北市隊今天打擊有發揮,全場敲出 10 支安打,才能順利拿下勝利,晉級冠軍戰。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