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法網納達爾擊敗戴波特羅 再度闖進決賽

圖片來源:Roland-Garros 官方 twitter

10 次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稱王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今天以直落三擊敗阿根廷強將戴波特羅,再度闖進法網決賽,將與兩年來唯一在紅土球場打敗他的奧地利好手提姆爭奪冠軍金盃。

法新社報導,16 度大滿貫賽冠軍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今天以 6-4、6-1、6-2,讓 2009 年美國公開賽冠軍的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稱臣,在法網取得 85 勝、僅 2 敗戰績。

納達爾在生涯第 24 次大滿貫賽事的決賽中,將出戰提姆(Dominic Thiem),提姆稍早以 7-5、7-6(12/10)、6-1 擊退在本屆法網有令人驚奇表現的義大利黑馬切奇納托(Marco Cecchinato),取得他首次重大賽事的決賽門票。

納達爾是史上第 2 位在同一大滿貫賽事中 11 度闖進決賽的網球好手,平了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在溫布頓錦標賽(Wimbledon)締造的紀錄。

提姆是過去兩個球季中唯一在紅土球場擊敗納達爾的人,一次是今年在馬德里的比賽,另一次是去年在羅馬的比賽。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