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安首轟紀念球 申皓瑋還留首次保送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申皓瑋在獲得生涯首次故意四壞保送後,3 日首度靠選球獲保送,他今天透露,林哲瑄特別幫他保留首次保送球,讓他目前除首安、首轟紀念球外,還有首次保送球。

申皓瑋日前累積破百打席都無保送,2 日對戰中信兄弟,因獲得故意四壞保送而中斷紀錄,3 日則是首度靠著選球,獲得保送上壘。

申皓瑋透露,林哲瑄有特別為他保留生涯首個保送紀念球,也讓他個人紀念球,除了首安、首轟外,還多了首次保送紀念球。

對於自己獲得首次保送受到關注,申皓瑋感到訝異,他強調,儘管選球很重要,但不是為了保送,可以攻擊的話,還是會盡量攻擊,畢竟打出去比較有破壞力。

申皓瑋今年升上一軍表現攻守俱佳,也讓人眼睛一亮,他透露,先前在二軍的時候,就把自己準備好,並告訴自己,有機會升上一軍就要好好把握。

對於同在高苑工商學弟、Lamigo 桃猿隊捕手廖健富今年在一軍表現亮眼,且暫居打擊3冠王,申皓瑋並不感到意外,他認為廖健富心臟很大顆,本來實力就很不錯,是很好的選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