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職棒選秀登場 富邦盼選到好捕手和牛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旅美好手李振昌、平鎮高中捕手戴培峰為今年職棒季中選秀狀元熱門人選,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說,如果有好的捕手,不希望放棄,但牛棚在球隊也很重要,希望 2 個都選到。

隨著投手李振昌日前確定行使合約逃脫權利、離開道奇隊,將參加今年職棒選秀,與平鎮高中捕手戴培峰,都有機會成為本屆選秀狀元;而富邦悍將在 7 月 2 日登場的職棒季中選秀握有狀元籤,該先補強牛棚或捕手戰力,引發各界關注。

葉君璋表示,捕手人才少,要選到好捕手的機會又更少,由於富邦需要補強捕手戰力,如果選秀有好的捕手,不希望放棄。

除了捕手外,葉君璋提到,牛棚投手在球隊中也扮演重要角色,由於球團設有球探部,持續觀察選手情況,也瞭解球隊需要補強的位置,就交給球探傷腦筋。

葉君璋強調,「希望 2 個都可以選到」,他提到有好幾個都是蠻優秀的選手,包括前旅美印地安人隊投手陳品學表現好又年輕,也是一個很好的人選。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