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挺#MeToo 伍迪艾倫自薦當代言人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名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力挺反性騷「#我也是」(# MeToo)運動,表示若非受到不公平的誹謗中傷,他肯定會站出來擔任「代言人」。

法新社報導,82 歲的伍迪艾倫告訴阿根廷第 13 台(Canal 13)電視頻道:「他們一直揭發是好事。」

美國影業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去年 10 月爆出性侵和性騷醜聞後,引爆巨大連鎖效應,掀起受害者勇敢發聲的 # MeToo 浪潮,各行各業權勢男性接連中箭落馬。

伍迪艾倫說:「我應該擔任 # MeToo 運動的代言人。我在影壇打滾了 50 年,與數以百計女演員合作,而且從來沒有人提出有任何不當行為。」他還說,與他合作拍電影的女性,與男性都是同工同酬。

伍迪艾倫被控於 1992 年猥褻他當時 7 歲的養女戴蘭法羅(Dylan Farrow),伍迪艾倫表示,這些指控導致他和 # MeToo 運動踢爆的施虐者被歸在同一類,讓他很沮喪。

伍迪艾倫在兩項歷時數月的調查結束後洗清嫌疑,當初率先將矛頭指向他的人,正是他當時的妻子米亞法羅(Mia Farrow)。

伍迪艾倫說:「有人被 20、50、100 名女性指控性侵,而我只是被一名女性在子女監護權官司期間指控,而且經過調查證實不是真的,但我卻因此與這些人被歸在同一類。」

「這一切簡直太瘋狂。有關當局 25 年前就已徹查過這件事,大家都得出結論,說明指控不實。這就是結局,我也繼續我的人生。」

「然而現在一切又回來了,這樣指控一個人是很糟糕的事。我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所以這當然讓人很苦惱。」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