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夏天就是要露營啦-日本outdoor品牌私心推薦

照片來源: Snow peak官網

欲見更多日本資訊,就來?叮咚日本

作者:腦蛋白

[bs-quote quote=”近年來參與音樂祭以及登山的人越來越多了,像腦蛋白最近迷上海外音樂祭活動,原本以為沈重的行李=完美的打包,但到現場,根本登不上台面啊……”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但凡每個參加音樂祭的人,裝備之齊全之完善,除了兼顧實用性之外又可愛又時尚,腦蛋白當下很羞愧,為什麼當初不買美一點的帳篷,不買輕一點的睡袋,不買可愛又吸濕排汗的機能衣,音樂祭票價壓著我的羞愧與悔恨參加,結果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羨慕別人的行頭!

雖然腦蛋白也並非專業,為了拯救戶外活動的上場分數,私心推薦六個日本必買的戶外品牌,讓大家一起達到及格邊緣,抬頭挺胸接受眾人羨慕的眼光吧!

 

  • Mont-bell 想睡得安穩就要來頂 Mont-bell 睡袋!

創辦人辰野勇從 1975 成立至今的國民品牌,是日本第一家使用 GORE−TEX 的品牌,最推薦的就是睡袋跟羽絨衣,又輕又保暖,運動涼鞋的設計也很舒適可愛,雖然台灣也有代理,但品項、尺寸、售價就沒有日本買友善。

 

照片來源:Mont-bell 官網

 

照片來源:Snow peak 官網

創辦人山井幸雄於 1958 年創立,露營用品之高檔可說是露營界的 LV,Snow Peak 不斷求新求變,無論是帳篷、露營燈、每項產品都非常出色,擁有世界最輕、最小、最薄的瓦斯爐,引以為傲的填充瓦斯比例,即使是在攝氏 -10 度的環境中依然可以點火燃燒,登山漫畫《山與食慾與我》(作者:信濃川日出雄)中的女主角就是用 Snow Peak 的瓦斯爐!

剛好最近 Snow Peak 剛滿六十週年,發表了拱型帳天幕組(Entry Pack TT),一整套包含四人帳與碟形天幕不超過兩萬,以入門級的價格可以買到高規格產品,算是非常超值的喔!

除了產品品質無人能及之外,腦蛋白覺得最貼心的是,Snow Peak 提供全球保修,不受你購買地點限制,只要到直營門市就能服務,非常適合常跑海外登山露營的旅客。

照片來源:Snow peak 官網

 

  • Descente 運動員必備的機能性服飾!

 由石本他家於 1935 年創立,專攻運動服飾,從棒球、游泳、冰上運動等等都能看見蹤跡,講求速乾、舒適、機能性,如果預算再多一點的話可以選擇子品牌 DESCENTE BLANC,外型較素雅也比較時尚,首推 T-shirt 與外套。

 

照片來源:SOTO 官網
  • SOTO 不怕背包太重又沒空間 收納方便不佔位

標榜著高機能爐具,雖然沒有 Snow Peak 來的輕但方便收納,舉 SOTO 休閒爐 ST-310 來說,材質為不鏽鋼、鋅合金、黃酮、樹脂卻只有 350 克,收納起來也不過 14 公分,今年年初還推出了岩燒烤盤,讓你負擔不會太重,自由的在露營區煎烤牛排,光是旁人羨慕的眼光就值得了。(聽我煎牛排的聲音入睡吧你們!)

 

照片來源:LOGOS 官網
  • LOGOS 新手入門推薦!項目一應俱全!

柴田茂樹從 1928 年創立至今將近一世紀,以海平面 5 公尺至標高 800 公尺做基礎而開發產品,在全球算是數一數二的戶外品牌,其中炊具更是世界領導品牌,也是日本戶外工藝精神的象徵。LOGOS 的帳篷跟雨衣價錢非常適合新手,能快速地搭好帳篷,防風又防雨,外型又可愛漂亮。

 

照片來源:clef官網
  • clef 帽子是視覺第一Part亮眼時髦必須der!

clef 是一家專做帽子的品牌,創立於 2003 年相較起來比較年輕,clef 在法文裡的意思是鑰匙,希望透過品牌開啟每一趟旅程,帽子選用 Coolever 吸水速乾材質,防止汗水黏在額頭上,除了非常講究機能性與舒適性外,花色與設計都非常繽紛可愛。

 

以上,腦蛋白推薦日本六個戶外品牌提供大家參考,豐儉由人,希望大家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說不定未來登山露營、音樂祭都能看見拿著叮咚日本的腦蛋白唷 >_@

叮咚日本:https://www.facebook.com/DingDongJapan/


[bs-quote quote=”作者介紹:

我是腦蛋白

窺探日本的現象、新議題、討論時下品牌或事件,注入怪點子或是新知識,刺激腦部運動。” style=”default” align=”center”][/bs-quote]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