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總冠軍賽飆51分 James排名第5

圖片來源:Cleveland Cavaliers 官方 Twitter

NBA 騎士隊今天於總冠軍賽首戰,歷經延長賽後不敵勇士隊,但詹姆斯個人獨得 51 分,創下他在總冠軍賽個人得分的生涯新高,這項成就在 NBA 排名上名列第 5。

美國職籃(NBA)連續 4 年由克里夫蘭騎士隊和金州勇士隊爭奪總冠軍,今天總冠軍賽首戰,騎士在延長賽後以 114 比 124 敗給勇士,讓轟下 51 分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做了白工。

詹姆斯今天含延長賽共上場 47 分 32 秒,包括三分球 7 投 3 中在內,32 次出手命中 19 球,加上 11 罰 10 中,轟下全場最高的 51 分,這讓他創下個人生涯在總冠軍賽得分的新高,如此的成績在 NBA 史上也排名第 5。

NBA 史上在總冠軍賽最高的個人得分紀錄,是前洛杉磯湖人隊貝勒(Elgin Baylor)於 1962 年轟下的 61分,次高的是 1967 年前舊金山勇士(金州勇士前身)貝瑞(Rick Barry)和 1993 年前芝加哥公牛隊喬丹(Michael Jordan)並列的 55 分,接著是前洛杉磯湖人隊威斯特(Jerry West)1969 年拿下的 53 分,詹姆斯今天攻下 51 分的成績排在第 5 人。

一手將騎士拉進總冠軍賽的詹姆斯,近期不斷被拿來和當年一夫當關,開創公牛王朝的「籃球大帝」喬丹相比,這次詹姆斯在總冠軍賽轟下 51 分,讓他和喬丹同樣在歷史留名,兩人「史上最偉大球員」的競爭,將持續成為球迷津津樂道的話題。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