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塞爾蒂克又在主場奪勝 NBA東冠聽牌

圖片來源:波士頓塞爾提克官方臉書

美國職籃 NBA 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 96 比 83 擊敗克里夫蘭騎士,在東區冠軍賽取得 3 勝 2 敗聽牌優勢。

路透社報導,塞爾蒂克此役多點開花,塔特姆(Jayson Tatum)砍下 24 分、7 籃板,布朗(Jaylen Brown)貢獻 17 分,霍福德(Al Horford)有 15 分、12 籃板,莫里斯(Marcus Morris)和史瑪特(Marcus Smart)各有 13 分。

綠衫軍這個系列賽的 3 勝都是在主場拿下,目前保持季後賽主場 10 勝 0 敗紀錄。

詹皇(LeBron James)此役挹注 26 分、10 籃板和 5 助攻,但也有 6 次失誤。「愛神」洛夫(Kevin Love)襄助 14 分 7 籃板,是騎士此役唯二得分雙位數的球員。

兩隊 25 日將移師克里夫蘭,進行 7 戰 4 勝系列賽第 6 戰。

塞爾蒂克僅差一勝即可進入總冠軍戰。他們上次打進總冠軍戰是在 2010 年,最後在第 7 戰敗給洛杉磯湖人。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