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搶票預備 槍與玫瑰11月來台開唱

搖滾樂團GUNS N' ROSES 圖片來源:中央社

睽違 9 年,金屬搖滾樂團槍與玫瑰(GUNS N’ ROSES)將於 11 月 17 日來台,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他們創始成員合體後首次來台開唱,上週在臉書粉絲頁公告行程後,引發樂迷熱烈迴響。

槍與玫瑰被譽為「死前必看的 50 組樂團」之一,還名列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藝人」,他們曾於 2009 年來台,但當時團內的傳奇吉他手史萊許(Slash)尚未合體,在樂迷心中留下了念想。

1985 年成軍於洛杉磯的槍與玫瑰,首張專輯「Appetite For Destruction」就以獨到而狂放的曲風創下經典地位,至今仍是美國史上最暢銷的出道專輯。其中收錄的「Sweet Child O’Mine」更是家喻戶曉、翻唱無數的西洋經典神曲。今年 6 月,這張專輯也將要重新發行精裝版本。

槍與玫瑰的主唱羅斯以沙啞高亢的嗓音聞名,與擁有電吉他之神稱譽的史萊許被視為樂團的靈魂人物,但兩人理念不合、衝突不斷,90 年代中期,史萊許離開,樂團成員開始了來去不斷的分裂期。直到 2016 年,兩人無預警破鏡重圓,上演世紀大復合,也開始了新的「NOT IN THIS LIFETIME」巡迴演唱會,台灣站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

主辦單位這次特別準備義大利製的精美紀念票卡,以及台灣專場才有的紀念紙票,6 月 3 日前或當日購票者還可於票卡或紙票上列印姓名,將是台灣限定。演唱會票券將於 6 月 3 日上午 10 時正式開賣,相關預購與售票資訊可見拓元售票系統。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