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打悍將太順手 布魯斯本季首勝還在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隊本季與統一獅隊交手戰績不佳,今天賽前對戰 1 勝 13 敗,悍將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獅隊現在對我們打得蠻自在的」;洋投布魯斯勝場遲未開張,也牽動先發投手布局。

獅隊本季專打悍將隊,今天賽前總計 14 場交手,獅隊拿下 13 勝 1 敗、對戰 11 連勝,昨天比賽悍將隊先發投手布魯斯投 6 局被敲 5 支安打,失掉 5 分(4 分責失分),吞下個人本季第 5 敗,目前為止本季勝場還沒開張。

葉君璋表示,其實布魯斯先發出賽狀況越來越好,「但對於獅隊目前這樣的狀況,不管哪個投手上去投都會很辛苦」,但現階段沒有規劃尋找新洋投;悍將隊王牌投手羅力前幾個球季與獅隊對戰成績不錯,但今年目前為止 6 場對戰戰績 1 勝 3 敗,壓制力不如過往。

葉君璋提到,原本教練團考慮羅力過去與獅隊對戰戰績不錯,讓他多投獅隊,但目前看來效果不好,「對手也有研究他(羅力),悍將會再調整先發安排」;布魯斯勝投難求,是目前 3 名洋投中出賽場次最少,也影響整個先發輪值的安排。

悍將隊除了 3 名洋投外,先前在先發輪值中的本土投手陳鴻文近期狀況不佳調往中繼,本土先發除了陳仕朋外,黃亦志也是可能人選,至於原本定位牛棚的林煜清,今天也在二軍先發出賽投 4 局無失分,有可能下週負擔一場先發。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