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團結六小福 竹市綠議員參選人攜手爭曝光

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六小福」。圖片來源:中央社

由 6 名新人組成的民進黨新竹市議員參選人「六小福」,打破傳統單打獨鬥模式,採攜手跨區跑行程團體戰,在臉書(Facebook)分享跑行程的有趣事物、心得,爭取曝光度。

新竹市議員選戰,民進黨已提名老將、新秀各半的 12 人陣容,其中 6 位新人為打開知名度,一起跨區跑行程、陪市長林智堅出席活動,以「母雞帶小雞」模式增加曝光,複製高雄市 4 年前的「六小福」模式,展現綠營爭取新竹市議會席次的企圖心。

民進黨 6 名尋求連任的新竹市議員包括李妍慧、施乃如、鄭貴元、曾資程、劉聲正與林盈徹;而「六小福」成員則包括立委柯建銘特助鄭美娟、前社會處長陳雪慧、林智堅前辦公室主任賴稟豐及劉康彥,林智堅前辦公室秘書曾文濤及陳建名。

由於「六小福」在地人脈實力較缺,於是採取有別以往的單打獨鬥方式打拚,他們穿著一致風格的輕鬆服裝,在上班尖峰時刻站在各大路口旁,和民眾揮手、演講,有時則到人潮較多的景點與民眾互動,增加曝光的機會。

林智堅日前在民進黨新竹市黨部舉辦的「世代合作,幸福接棒」造勢記者會上表示,這次世代合作將為政治經驗傳承立下典範,6 名實力堅強的現任市議員,加上 6 名歷練豐富的年輕生力軍,將成為打造幸福城市的最佳幫手,「盼揮出全壘打,都能當選」。

不具名的黨內人士指出,新竹市的政治版圖一向是藍大於綠,但在林智堅和柯建銘勝選後逐漸變化,可是在議會 33 席次中,民進黨團僅占 9 席,國民黨團的 14 席勢力屬大宗;這次民進黨僅提名 12 人,屬穩健、不冒進策略,並將持續與無黨籍的「新民意問政聯盟」合作,兼顧地方和諧。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