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殉職國道員警公祭 蓋國旗慰英靈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四公路警察大隊新市分隊警員郭振雄、葉家豪於 4 月 23 日執勤時殉職,告別式今天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行政院核定追頒 3 等楷模獎章,並覆蓋國旗,場面哀榮。

郭振雄、葉家豪於 4 月 23 日凌晨 4 時許在國道 1 號南下 308 公里處攔查違規行駛車輛,遭後方一輛疲勞駕駛的大貨車偏向路肩高速撞擊,當場不幸殉職。國道公路警察局上午在台南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告別式。

內政部長葉俊榮轉頒行政院核發的 3 等楷模獎章,由兩人的家屬代表接受。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追晉兩人巡官職務,並由多名國道警察局高階警官覆蓋國旗、警旗。

國道四隊新市分隊派出一名女警代表,在儀式中宣讀追思文,宣讀時眼眶泛淚,一度哽咽。文中提及希望兩人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很好,也能協助守護所有學弟妹們、及在國道上執勤的「紅斑馬」,讓許多人感到一陣鼻酸。

儀式最後,國道公路警察局局長朱正倫帶領幹部及在場同仁列隊,向這兩名「國道英雄」致敬,場面莊嚴肅穆。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