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神龍再現」 中信兄弟本季首度2連勝

圖片來源:兄弟Fans Club 官方臉書

中信兄弟今天再靠奇招奪勝,沿用牛棚投手楊志龍投 2 局,原本定位先發投手艾迪頓再接手中繼策略,加上打線發揮,終場就以 10 比 4 擊敗統一獅,本季首度 2 連勝。

中信兄弟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神龍再現」主題日,邀請「七月半」樂團開場表演,並擔任開球嘉賓,並由彭政閔擔任打者,成功炒熱話題,總計吸引 7594 名球迷進場,這也是中信本季進場人數第2多的比賽。

統一獅隊投手王玉譜先發出戰中信兄弟第 3 局突然出現亂流,被周思齊、彭政閔接連敲出安打,單局合計被敲 3 安、出現 3 次保送,一口氣狂失 5 分(4 分自責分),失分全集中在第 3 局,僅投 2.2 局就退場休息,投球局數也是個人本季最短。

統一獅隊投手賴泊凱中繼 2 局失 3 分,去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統一獅第 5 輪選中的黃竣彥 5 局下 2 出局上場,為生涯初登板,投 1 局被敲 3 安失 2 分,飆出 3 次三振,傅于剛、王鏡銘後續登板後援,未再失分。

中信兄弟本季戰績不理想,今天再靠奇招奪勝,沿用牛棚投手先上,原本定位先發投手再接手中繼策略,楊志龍投 2 局失1分,首局被郭阜林轟出陽春砲。

中信兄弟洋投艾迪頓中繼 5 局無失分,江忠城第 8 局登板,投 0.2 局失 1 分,張凱倫隨後登板,面對 2 出局、二壘有人,連續被敲出 3 支安打,包括蘇智傑兩分砲,沒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

中信緊急派出「終結者」鄭凱文登板,才化解危機,單局獅隊合計追回 2 分,但鄭凱文 9 局上又被敲出 3 支安打掉 1 分,終場中信兄弟就以 10 比 4 贏球,本季首度 2 連勝。

中繼 5 局封鎖統一獅打線的艾迪頓,拿下本場勝投,並獲頒單場 MVP。談到從先發改以中繼角色上場,調整方式是否與以往不同,艾迪頓表示,原則上來說沒有什麼不同,不管是先發、中繼或後援,只要教練團把球交給他,他就會全神貫注,幫球隊守下勝利。

郭阜林、蘇智傑今天雙雙敲出全壘打,皆是本季第 7 轟,目前暫時並列聯盟全壘打王。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