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孫越敗血症併器官衰竭 告別87歲人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孫越日前因總膽管結石及消化道急性出血合併感染急送台大醫院治療,台大醫院今天證實,孫越昨晚9時 56 分,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安詳辭世,享壽 87 歲。

台大醫院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孫越因總膽管結石及消化道急性出血合併感染,緊急送至台大醫院就醫,隨後因年事已高及身體狀況等多重因素,引起敗血性休克合併呼吸衰竭,經送加護病房醫治,仍因感染不易控制,最後因敗血症合併多重器官衰竭,1 日晚間 9 時 56 分安詳辭世。

此外,孫越的家屬僅透過台大醫院轉達,對於社會各界對孫越的關心與慰問,表達衷心的感謝。

孫越家屬指出,為尊重孫越避免煩擾大家的遺願,已在牧師的協助下完成後事處理,後續各界對孫叔叔的追思儀式將委由基督教藝人之家、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救世傳播協會、好消息頻道、基督教救助協會及董氏基金會等 6 個團體統籌處理,感謝各界的關懷與體諒。
「永遠的孫叔叔」孫越 3 月因膽結石發炎,肺部感染,住進台大醫院接受治療,台大醫院今天晚間證實孫越昨天病逝,好友張小燕在臉書上貼文「痛」,表達哀悼。

1930 年出生的孫越日前因肺炎狀況難解,4 月初併發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急性發作,轉送加護病房治療並插管,今晚傳出昨天病逝消息。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