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吉諾布里奪 16 分 馬刺克勇士續命

圖片來源:NBA 官網 / 作者:Nathaniel S. Butler

美國職籃 NBA 季後賽,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吉諾布里今天替補上陣奪 16 分,有 10 分是在第 4 節攻下,馬刺成功在主場以 103 比 90 擊敗衛冕軍金州勇士,逃過遭勇士橫掃出局。

法新社報導,勇士隊則以杜蘭特(Kevin Durant)34 分 13 籃板表現最佳。勇士今天雖輸球,但只要 24 日兩隊第 5 戰能在自家贏球就能挺進第 2 輪,對上紐奧良鵜鶘隊。

吉諾布里說:「我們今晚的防守比前幾場更具侵略性,侵略性的防守極其成功。我們必須互相幫助,我們讓球流動、投進一些重要的球,展現團隊合作。」

馬刺隊的阿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22 分 10 籃板,幫球隊一路領先,系列賽扳成 1 比 3。

馬刺教頭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今天仍未歸隊。帕波維奇的妻子過世讓全隊心碎,他也自第 2 戰起缺席。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