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本季首登大聯盟 胡智為挨轟 3 分砲仍順利守成

光芒隊純品康納球場 芋傳媒資料照片

光芒今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遊騎兵,凌晨才升上大聯盟的旅美投手胡智為,幾小時後就臨危受命上場,在七局 8 比 1 光芒大幅領先時登板,面對壘上有人連續解決 2 個出局數化解危機,雖八局遭 Mazare 敲出三分砲,九局上再被敲出一支安打,最後以再見三振結束比賽,終場光芒以 8 比 4 收下比賽勝利。

七局上一出局壘上有人胡智為接替用球數破百的先發投手史尼爾(Blake Snell),先是一球解決了Renato Nunez,再讓下一棒的 Robinson Chirinos 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順利化解危機。

八局上胡智為在快速拿到了 2 出局後,先是被韓國重砲秋信守敲出左外野德州安打,接著投出保送,再被馬札拉(Nomar Mazara)敲出右外野三分打點全壘打,最後一個出局數由老將貝爾崔(Adrian Beltre)擊出內野高飛球出局。

第九局胡智為續投,六球三振了 J.Gallo,下一棒的 R.Nunez 敲出一壘安打,但下一棒 Robinson Chirinos 再度擊出飛球出局,最後胡智為以一個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本場胡智為投了 2.2 局,被敲出 3 支安打(含一發全壘打),失去的 3 分都是自責分,投出 1 三振 1保送,防禦率來到 10.13。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