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BA 退役灌籃王訪台 推薦看比賽結合旅遊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NBA)退役灌籃王理察森(Jason Richardson),過去曾效力勇士 6 個賽季,他推薦台灣球迷如果想去看勇士打季後賽,舊金山有許多景點值得一遊。

理察森今天在台北出席長榮航與 NBA 合作記者會,他透露,今年季後賽他仍看好勇士,就算王牌主力柯瑞(Stephen Curry)因傷首輪缺陣,他仍看好勇士可以衛冕。

他也推薦台灣的球迷,若造訪舊金山可順道前往九曲花街、漁人碼頭、金門大橋等著名景點。

長榮航空祭出好康,民眾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在長榮官網及手機App 購買台灣出發前往美加線成人機票,並在活動網站上登錄,就有機會參與抽獎,最大獎是長榮航空北美不限航點豪華經濟艙機票2張以及NBA 冠軍賽門票套裝行程,以及明年度 NBA 耶誕大賽門票。

長榮航空發言人柯金成表示,飛往北美 8 個航點當中,就有 6 個航點的城市擁有 NBA 球隊,出國也可利用機會觀賞運動賽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