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武雄千安達陣 千安百轟第 14 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隊潘武雄今天在主場台南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的比賽中,第 9 局從富邦投手張耿豪手中敲出追平安打,中職第 22 人生涯敲出第 1000 安,也是「千安百轟俱樂部」第 14 人。

興農牛 2004 年選秀以第一輪指名選進潘武雄,潘武雄當時因與球團隊簽約條件未能達成共識,又回業餘合庫再拚鬥 1 年,隔年再參加選秀,被統一獅選中。

現年 37 歲的老將潘武雄 2006 年正式展開職棒生涯,期間歷經大小傷痛,今年邁入職棒生涯第 13 年,他在去年 9 月 29 日先完成生涯百轟的里程碑,去年球季結束時,生涯安打數累積已達 987 支,距離千安只差 13 支。

潘武雄 8 日與中信兄弟比賽後,生涯安打數推升至 998 支,11 日比賽打擊熄火,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第 5 局上場打擊轟出兩分砲,9 局下再從富邦悍將投手張耿豪手中敲出安打,完成個人生涯第 1000 安的紀錄,中職第 22 人,同時也是中職第 14 位達成千安百轟的選手。

對於千安百轟的紀錄,潘武雄先前曾表示,這是每名打職棒球員的目標,也對自己意義重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完成千安百轟後的下一步,由於賽前已累積 78 次盜壘,潘武雄希望,未來能再完成生涯百盜。(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