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信兄弟開季墊底 史耐德鼓勵選手走出低潮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開季至今僅拿 3 勝 9 敗墊底,總教練史耐德今天表示,現在最重要的是鼓勵選手盡快走出低潮,他也慶幸是開季遇到低潮,盼年輕選手學習如何克服。

中信兄弟今天對戰 Lamigo 桃猿隊賽前已打 12 場比賽,僅拿下 3 勝 9 敗,戰績在 4 隊中敬陪末座,史耐德說:「只贏 3 場看起來不太好,能夠贏更多,會更開心。」

不過,史耐德認為,有幾場沒有贏的比賽,內容其實都不錯、只是運氣較差,他認為現在最重要的是鼓勵選手盡快走出低潮,並期許年輕選手能用自己力量克服低潮,他看好未來可望成為很好的選手。

談到中職開季至今,4 隊中以中信兄弟一、二軍球員調度次數最少,史耐德認為,開季至今才打 12 場比賽,開季能在一軍出賽的球員代表有一定的實力,不需為了調度,而進行球員異動,儘管部分球員狀況較差,但有機會在一軍持續出賽,他相信這些球員若能走出低潮,將變得更強大。

中信兄弟目前讓吳明鴻、王峻杰輪流蹲捕,儘管吳明鴻近況不佳,史耐德仍相當欣賞吳明鴻熱忱、拚勁,將讓吳明鴻繼續待在一軍、邊打邊學習。

張志豪 8 日比賽中被觸身球擊中,中信兄弟今天也調整先發打線,改由陳子豪扛第 4 棒,張志豪表示,當下不覺得痛,後來冰敷時才感覺到痛,因可能影響跑壘,因此先休息 3 天,今天比賽若有機會,可能也會以代打身分上陣。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