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跨足新媒體 周玉蔻宣布成立「放言傳媒」

周玉蔻(左)。 圖片來源:中央社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選擇在 4 月 7 日鄭南榕先生逝世紀念日,在臉書宣布將成立「放言科技傳媒公司」,她說,「放言」秉持「放」寬心胸、暢所欲「言」,預計 4 月 20 日上線。

周玉蔻在中華民國的言論自由日,宣布將成立「放言傳媒」,同時公佈品牌標誌(LOGO),向鄭先生及所有為言論自由打拼犠牲的人士致敬。

她於臉書貼文表示,「放言」會設置專論、專題、人物、生活等報導外,成立「放言大數據中心」結合 AI 技術,探討網路民意並提供網路服務。

周玉蔻表示,「放言」將邀請年輕世代踴躍書寫、直評世事,並結合 AI 大數據,由數位分析師撰稿,探討新聞發酵事件背後脈絡,及網路世界的各種發展,呈現嶄新樣貌。LOGO 中的「放」、「言」二字,是從鄭南榕先生生前手稿中分別取得;象徵《放言》捍衛言論自由的核心價值。使用紅藍綠黃等原色多彩背景,宣示著真實、不畏權勢、仗義執言。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