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食采節 單車遊林內品嚐美食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8 雲林食采節活動今天在林內國小開幕,縣長李進勇、林內鄉長張維崢等人一起做當地特產「芋仔圓」,現場還有民眾騎單車暢遊林內、芋圓 DIY 及免費品嚐美食等。

李進勇表示,雲林食采節以雲遊 3 林計畫為基點,串聯林內、斗六與古坑特色亮點,讓民眾更深入了解雲林的文化與農特產,進而支持在地農業與食材。

雲林食采節開幕活動,上午邀請民眾騎乘單車遊林內,由林內火車站出發,最後回到林內國小活動會場,民眾用騎單車方式認識林內,同時享用在地美食芋頭西米露。

雲林縣政府結合「2018 林內紫斑蝶季」,歡迎民眾於連假期間一起暢遊林內,今天也邀請民眾運用在地農產食材作壽司捲,將林內新鮮美味包入飯捲中。

活動現場除了有精彩的音樂表演、農特產展售會外,並推出 1000 份在地美食供民眾免費品嚐,還有芋圓DIY,讓現場大人、小孩玩得開心。

雲林食采節活動除主題野餐音樂會之外,民眾可隨時關注「慢遊雲林」臉書粉絲專頁,有推出專屬的旅遊路線。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