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公布民調結果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侯友宜勝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公布新北市長民調初選結果,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勝出,但國民黨中央不打算公布民調數字,新北市黨部下週將把民調結果提報黨中央,最快 11 日通過提名新北市長。

根據中央社報導中國國民黨上午在中央黨部拆封民調結果,侯友宜初選對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均親自到場查看結果,唯有勝出的侯友宜派代表出席。

國民黨組織發展委員會主委李哲華表示根據民調拆封結果,第一名是侯友宜,第二名是周錫瑋,金介壽居第三。新北市黨部將在 9 日或 10 日開會,根據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提名人選,審核委員會將提報 11 日中央常務委員會通過。

國民黨中央不打算公布民調數字,李哲華為此表示是為了黨內和諧,最重要是呈現黨內民主機制,確定提名人選,最終以團結、勝選與和諧為主。

外界質疑是否有民調外洩,因在宣布結果前,新北市議會就先流出侯友宜勝出新聞稿,李哲華說,這次進行民調,執行過程中各陣營觀察員都在現場,過程公平、公正、公開,三位都非常認可,有關外流傳言皆是揣測。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