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本土先發 3 投輪流上 施子謙本週登板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隊本週先發投手輪值微調,年輕左投江辰晏雖然狀況不錯,但教練團希望讓他先下二軍調整,本土輪值缺將拉上新秀施子謙先發,目前規劃本土先發 3 人選輪流扛 2 席。

獅隊開季先發投手群表現穩定,除了 3 名洋投外,另外兩席本土投手名額由江辰晏、王玉譜扛起;江辰晏投獅隊開幕戰,先發 6 局率隊擊敗富邦悍將隊,拿下個人本季首勝,今天個人本季第 2 場先發再碰上悍將隊。

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江辰晏今天比賽無論表現如何,基於保護立場,結束後都會讓他下去二軍調整, 10 天後再回到一軍先發;王玉譜繼續留在先發投手輪值中,另外會拉上獅隊潛力新秀投手施子謙填先發位置。

施子謙官辦熱身賽時調整並不理想,開季從二軍出發,目前二軍出賽 2 場,昨天對富邦悍將隊先發,投 4.2 局被敲 9 支安打,失掉 5 分(4 分責失分)、無關勝敗。

黃甘霖表示,昨天二軍教練回報,施子謙目前球速有恢復到 140 公里以上,昨天被敲比較多安打,主要是在嘗試不同的進壘角度,目前看起狀況調整的不錯;黃甘霖表示,按照目前的規劃,除了 3 名洋投外,另外兩場先發將由 3 名本土投手江辰晏、王玉譜和施子謙輪流。

獅隊近年選進不少年輕潛力投手,左投林子崴先前因傷休息,目前已經進牛棚投約 40 顆,有機會慢慢開始在二軍出賽;至於老將投手潘威倫、陽建福都因傷開季二軍出發,目前都還在調整,歸隊進度無法預測。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