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植青大學院開學 鄭文燦:鼓勵公共參與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今年打造的「植青大學院」擬定 3 大主軸 6 大主題課程,要讓年輕人更認識桃園。

桃園市政府為鼓勵年輕人投入公共參與,從 2016 年起,市府每年都會舉辦不同學程。

鄭文燦今天下午前往大溪區日日田職物所,出席「植青大學院開學典禮」表示,今年課程以認識地方、在地特色及市政建設為 3 大主軸,涵蓋性別、族群、在地特色及公共議題等 6 大主題學堂,讓年輕人更認識桃園。

鄭文燦指出,桃園市有虎頭山物聯網創新基地、青埔亞洲創新人才交流中心及幼獅國際青年創業村 3 大創業基地,以及青年指揮部、新明青創基地及安東青創基地這 3 處小創業基地,市府將提供年輕朋友更多參與舞台,創造桃園更多的可能性。

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長顏蔚慈表示,「植青大學院」從 3 月到 10 月,陸續開辦在地特色課程、青年行動講堂、新住民工作坊、女性培力課程、旅外大專校園青年座談會與學生自治組織研習等,課程完全免費,民眾可透過網路報名參加,在桃園植下青年公共參與的種子。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