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詹皇繳生涯第 70 次大三元 騎士砍公牛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據中央社報導,美國職籃 NBA 克里夫蘭騎士球星「詹皇」詹姆斯今天斬獲 33 分、13 籃板與 12 助攻,繳出本季第 15 次、生涯第 70 次「大三元」,率隊以 114 比 109 擊敗芝加哥公牛,成功踢館。

路透社報導,詹姆斯(LeBron James)是NBA史上第 6 位生涯至少 70 個大三元的球星,僅次於「大 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的 181 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的 138 次、基德(Jason Kidd)的 107 次、「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 101 次,與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 78 次。

小前鋒葛林(Jeff Green)與後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各貢獻 21 分與 19 分,希基奇(Ante Zizic)繳 14 分,助騎士拿下近 3 場比賽的第 2 勝。

公牛方面,瓦倫坦(Denzel Valentine)拿下全隊及個人生涯最高 34 分,三分球 11 投 8 中,也翻新個人紀錄。波提斯(Bobby Portis)拿下 15 分與 15 籃板,潘恩(Cameron Payne)繳 13 分,席普瑟(Paul Zipser)襄助 11 分。公牛 3 月戰績跌至 4 勝 4 敗。

公牛中鋒費利西歐(Cristiano Felicio)繳 10 分與 10 助攻。

法新社報導,騎士今天在洛夫(Kevin Love)、胡德(Rodney Hood)、柯佛(Kyle Korver)、南斯二世(Larry Nance Jr.)、奧斯曼(Cedi Osman)和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等傷兵的缺席下,以 3 勝 3 敗為這趟 6 場客場之旅劃下句點。

詹姆斯說:「考量傷兵及可以上場的球員,我們經歷一切拿下 3 勝 3 敗戰績,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相當棒的一趟旅程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