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仕朋好投率悍將勝 開季搶輪值機會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據中央社報導,中職富邦悍將隊 20 歲新秀投手陳仕朋,今天官辦熱身賽對 Lamigo 桃猿隊後援表現亮眼,球隊後半段反攻以 6 比 4 拿勝;總教練葉君璋說,感覺他已經準備好了,很有機會擠進開季先發輪值。

葉君璋先前就曾點名陳仕朋,提到他春訓狀況佳,今年在一軍的時間應該不少,但也提出擔心他年紀輕、經驗和心態調整上可能沒辦法這麼好。

陳仕朋今天熱身賽用好表現讓教練團放心,6 局球隊落後時登板後援,投 4 局僅被敲出 2 安、無失分,拿下官辦熱身賽勝投;葉君璋表示,從今天他的表現上來看,「他已經準備好了,無論球速、控球,對比賽節奏的掌握都很好」。

陳仕朋原先是悍將隊 15 日熱身賽排定的先發投手,但比賽因雨取消,今天教練團安排雙先發方式讓他上場,葉君璋肯定他的表現,「看起來沒有很用力在投球,但都有維持一定的球速,他一直以來的水準就是這樣」,也提到只要他維持這樣的步調、不要受傷,開季在一軍先發輪值的機會大。

陳仕朋表示,有了去年季末在一軍先發出賽的經驗,秋訓和春訓時,學長也有提醒,不要受到球迷、對手是誰影響,「今天保持這樣的心情,投起來也比較自然」,春訓和秋訓時有在配球上做一些調整,收到不錯的成效,希望自己能夠繼續保持,開季一軍出發是目標。

今天熱身賽兩隊守備上都出現不少瑕疵,各有3次守備失誤,桃猿隊攻勢集中在前半段,悍將隊 6 局打完 0 比 4 落後,7 到 9 局、局局得分,9 局攻下 3 分、超前比數,拿下官辦熱身賽第 3 勝。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