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春訓熱身賽再戰紅人 大谷翔平打擊沒發揮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春訓熱身賽,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再戰紅人隊,4 次上場打擊都沒發揮,其中還吞了一次三振。

天使再戰辛辛那提紅人隊的比賽,大谷翔平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排第7棒,2 局與 4 局下的打擊都擊出游擊滾地,6 局下擊出外野飛球被接殺,8 局下打擊則被三振出局,最後天使以 4 比 3 險勝紅人。

大谷翔平在 6 局下的打擊中,當時一壘有人,他猛力一揮,球飛向左外野,眼看就要落地,卻被耶瑞拉(Rosell Herrera)的守備化解。

他上回是在對戰紅人的比賽中,首局上擊出中間方向飛球,眼看球就要落地,卻被紅人的先發中堅手漢密爾頓(Billy Hamilton)接殺。

截至目前,總計大谷翔平在熱身賽 18 打數僅 2 支安打、1 分打點,被三振 6 次,獲 3 次四壞保送,打擊率僅 0.111。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