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訓上演老四傳奇 終止台電男排 44 連勝

圖片來源:pixbay

企業 13 年甲級排球聯賽挑戰賽冠軍戰首役,例行賽排名第 4 的國訓中心,今天以 3 比 1 擊敗龍頭台電男排,除終止對手 44 連勝,也在 3 戰 2 勝制賽事拿下關鍵首勝;台電女排則以直落 3 擊敗中國人纖。

企業 13 年甲級排球聯賽挑戰賽冠軍戰首戰今天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進行,男子組由台電男排對上國訓中心,女子組則由台電女排對上中國人纖。

男子組賽事,台電男排展現例行賽王者氣勢,靠著黃建逢帶起的一波波強攻,以 25 比 20 率先拿下首局,次局兩隊不斷拉鋸,國訓中心在劉鴻杰、劉鴻敏與張良皓一連猛攻之下要到領先,以 26 比 24 拿下,也扳平戰局。

第 3 局雙方激烈攻防,國訓中心展現堅強防守,幾次網前攔截後拉開領先差距,以 25 比 22 拿下並翻轉戰情,第 4 局雙方持續激戰,歷經 8 度平手,國訓中心靠團隊合作取得領先,並自此將領先不斷擴大,最後以 25 比 20 終結比賽。

女子組的賽事,台電女排以 25 比 20、25 比 18、25 比 17,直落 3 擊敗中國人纖,在冠軍戰率先拿下重要勝利。

今天的比賽結束後,男、女兩組各兩支球隊,17 日將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再度交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