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企排總冠軍系列戰 台電和中纖爭后座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企業 13 年甲級排球聯賽女子組挑戰賽,例行賽排名第 1 的台電女排,今以 3 比 1 擊敗珀兆 Attackline。明晚 7 時將和中國人纖在新莊體育館進行 3 戰 2 勝制的冠軍系列賽首戰。

企業 13 年甲級排球聯賽挑戰賽,今在新莊體育館進行首輪單淘汰殊死戰,今年例行賽以 17 勝 1 負高掛聯盟龍頭的台電,面對例行賽戰績 9 勝 9 負、聯盟排名第 3 的珀兆挑戰,台電首局以 25 比 18 率先拿下的情況下,次局以 20 比 25 被對手拿下。

戰局意外被扳平,台電球員很快回穩,接下來分別再以 25 比 16、25 比 21 連拿 2 局,不但順利淘汰對手,也取得冠軍戰門票。

台電教頭姚承杉表示,沒料到 4 局才能分勝負,也坦言次局球員表現不理想,加上打得有點太悶,好在接下來對手王牌主攻手、越南籍外援譚緹體力下滑,才讓他們有驚無險過關。

台電闖過挑戰賽首輪,明晚登場冠軍系列賽將和中國人纖進行 3 戰 2 勝制對決,這也是企排冠軍戰首度改制成系列賽。對此姚承杉給予肯定,認為至少冠軍戰不用一場定生死。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