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燈會 4 日閉幕 鄭文燦感謝市民肯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晚間出席桃園燈會汴洲之美橋的水汴頭燈區活動,感謝桃園燈會從舉辦以來,受到市民與外縣市朋友的肯定,而璀璨的美景,也再度映入賞燈民眾的眼簾。

桃園燈會今年共分為 4 個燈區,入夜的花燈在美麗橋身點綴下,成為民眾賞燈的焦點,而燈會也將在明天晚間閉幕,鄭文燦提前在今晚,再度前往水汴頭燈區,與現場數千名民眾問好,同時也預告,即將登場的農業博覽會,將再度掀起熱潮。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燈會分別在南崁溪旁的桃園區、龜山區、蘆竹區 3 個行政區登場,並推出三民運動公園、龜山星月橋、桃園汴洲之美橋、竹夢橋等 4 大主題燈區,貫穿水岸璀璨美景。

由於燈區均為南崁溪所流經的行政區,長達 8 公里的水岸燈會美景,也讓民眾感受水岸燈節的獨特魅力。

水汴頭燈區附近雖然沒有如其他燈區旁的高聳現代建築,但是幽靜的步道,加上閃亮的汴洲之美橋,卻呈現另一種入夜的美感,也讓觀賞民眾享受到不一樣的燈會氛圍。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