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提修憲建議 中國國台辦:繼續堅持和平統一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中央日前公布修憲建議,其中包括取消中國國家主席連任限制。關於此事對兩岸關係的影響,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上午表示,中方會繼續堅持、推動兩岸「和平統一」。

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 28 日上午舉行例行記者會,安峰山在回答中央社記者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安峰山還說「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的完全統一,是我們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也是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更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一個歷史必然。」

安峰山稱,中國會繼續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進程。

中國官媒新華社 25 日公布中國中央委員會「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其中建議將中國憲法第七十九條第三款「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連續任職不得超過兩屆」修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副主席每屆任期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每屆任期相同」。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