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壓迫平壤放棄核武 傳美將對北韓實施新制裁

圖片來源:Pixabay

路透社今天報導,就在南韓準備和北韓官員展開更多會談之際,美國政府預計將宣布對北韓實施迄今最大規模的制裁方案,進一步壓迫北韓放棄核武和飛彈計畫。

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政府高級官員宣稱,新的懲處是「對北韓政權最大模規的新制裁方案」,但未進一步說明。

美國對北韓新制裁預定宣布的時刻,將是川普總統女兒伊凡卡(Ivanka Trump)訪問南韓和文在寅總統共進晚餐並且參加平昌冬奧閉幕式之際。

伊凡卡南韓之行,將會遭遇名列制裁黑名單的北韓高官金英哲,他將率領北韓代表團參加平昌冬奧閉幕式。金英哲被認為是 2010 年南韓天安艦爆炸沉沒事件的主謀,此一事件造成艦上 46 名官兵喪生。金英哲率領的北韓代表團也將會見文在寅。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已經表示,美國和北韓官員沒有正式的機會見面。

南韓政府 22 日決定准許金英哲穿越邊界前來南韓,已經引發天安艦喪生官兵家屬以及反對黨抗議。金英哲目前仍然名列美國和南韓制裁黑名單之上。

南韓主要反對黨「自由韓國黨」(Liberty Korea Party)大約 70 名成員今天在南韓總統府前示威,要求政府收回成命。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