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藍白已定調抹黑一二階重複是造假
包含役男在內的軍公教人員不得參加一階連署,但能參與二階連署;且選委會未告知一階連署剔除掉那些人。所以為留下這些漏網之魚,極大化連署份數,所有罷團都要求簽過一階的也要簽二階。因此正常的二階查對結果,重複連署必定是最大宗。
林思銘說這是違法灌水,但這樣的前提是,除非選委會有一一告知一階連署剔除掉那些人;真的要這樣搞也不是不行,但負責執行的國民黨地方政府會先崩潰。
李光儀這就是非常惡質的抹黑。他直接說罷團抄襲一階連署來用,如果所有簽過一階的出現簽二階,才有可能是他說的謄寫轉換。但事實上就是不可能,光比對份數就知道不一樣了。接著他質疑二階合格率只有8成很驚人。對於作弊後合格率僅6成,調查後造假率高達96%的國民黨,李光儀說過什麼嗎?
啊!我忘了他說過,死亡連署才幾十份,剔除掉就沒事了,沒造成實質損害。只是現在查出,國民黨主導的罷免連署,扣除掉造假的根本無法成案;李光儀卻對此徹底無視,你這樣要怎麼教小孩啦?都不怕她長大變徐巧芯。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