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國民黨這些立法委員在憤怒什麼。
從幾年前公投開始,國民黨支持的連署常常出現死人連署,這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看起來就是有人拿名冊照抄,才會出現大量死人連署的事情。
有一句話叫「夜路走多了,就會遇到鬼」,國民黨這些大人應該檢討的是,為什麼這麼多年下來,還在搞抄名冊這種爛招,以為地檢署是吃素的嗎?結果害自家小朋友被搜索聲押。
地檢署就是太客氣了,幾年前公投出現大量死人連署時,就應該偵辦追究法律責任了,如果地檢署發動偵查,下次看誰還敢亂搞。

原文出自林智群律師(klaw)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