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南青少棒呂宸恩後援好投 高雄市擊退台北市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南金控盃青少棒賽今天敗部的高雄市本來處於落後情勢,不過在第 3 局追平、第 5 局灌進 4 分超前,最終以 7 比 4 擊敗台北市,後援投手呂宸恩投、打兼優,後援 5 局失 2 分。

2023 年華南金控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於 4 日開打,為今年亞洲青少棒賽國內選拔賽。高雄市今天在三重棒球場對上台北市的比賽,台北市在前 3 局各攻下 1 分,不過 3 局下高雄市展開反攻,二、三壘有人時江陳廷偉敲出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顏承君再敲二壘安打送回追平分,形成 3 比 3 平手。

高雄市在 5 局下再靠著 3 支安打、1 次保送、1 次失誤,攻下 4 分大局超前,雖然台北市在 7 局上反攻 1 分,不過終場高雄市還是以 7 比 4 奪勝,順利得以繼續比賽,明天將對上台中市。

高雄市先發投手陳頌恩先發投 2 局,被敲 3 支安打,失掉 2 分(含 1 責失);後援投手呂宸恩則是用 84 球投 5 局,被敲 8 支安打,送出 6 次三振,失掉2分,最後奪下勝投。此外,呂宸恩今天在攻擊方面也有 3 打數 2 支安打、2 得分表現。

其他 3 場比賽,在三重棒球場的早場賽事,台中市以 10 比 0 提前在第 5 局擊敗新竹市;在台體大棒球場進行的比賽,屏東縣以 7 比 5 擊敗新竹縣,桃園市以 15 比 2 提前在第 6 局擊敗嘉義縣。明天將有 2 場勝部冠軍戰,分別為花蓮縣與南投縣交手,台東縣與台南市交手,勝隊就能晉級 4 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