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昔日副手變對手 美前副總統彭斯傳下週宣布問鼎白宮

美國共和黨籍前副總統彭斯。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路透社今天引述知情人士所言報導,美國共和黨籍前副總統彭斯( Mike Pence )預定於6月7日宣布,他將投入 2024 年總統大選,與同黨的前總統川普競爭白宮寶座。

路透社、美國廣播公司( ABC )及美國國家廣播公司( NBC )報導,消息人士指稱,彭斯將於6月7日在愛荷華州( Iowa )首府狄蒙( Des Moines )發布競選影片及發表演說,宣告投入明年總統大選。

彭斯是堅定的社會保守派,在擔任副總統期間一直力挺川普,但在川普於 2020 年總統大選失利後,彭斯與他漸行漸遠。

在當年總統大選後,川普曾試圖推翻選舉結果,但彭斯拒絕跟從。針對川普支持者於 2021 年1月6日闖入國會山莊一事,彭斯曾發出譴責。

彭斯曾在受訪時指出:「總統(川普)的言語是魯莽的,他的行動是魯莽的。總統那天在集會上(國會山莊暴動案前)的言論,使我和我的家人及國會大廈的每一個人陷入危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