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SBL總冠軍賽台銀全員皆兵勝裕隆 戰局扳成2比2

第20屆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20日繼續在板橋體育館展開第4戰,台灣銀行陣中張家禾(持球者)全場進帳14分,助隊以98比93擊敗裕隆納智捷。圖片來源:中央社

超級籃球聯賽( SBL )今天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已無退路的台銀全員皆兵, 11 人有得分進帳,其中簡家暐攻下全隊最高 23 分,終場台銀就以 98 比 93 擊敗裕隆,將戰局扳成2比2平手。

5戰3勝制的 SBL 總冠軍賽決一生死的第5戰,將於明天晚上6時,在板橋體育館登場。

賽前以1比2落後台銀,開賽就展現強烈企圖心,首節以 23 比 20 領先,半場仍握有 40 比 37 的些微領先優勢。

下半場台銀逐漸拉開差距,終場前5分鐘,台銀取得 77 比 64 的領先,結果裕隆打出一波 13 比3的攻勢,將差距縮小到3分。

幸好台銀沒亂陣腳,隨即回敬一波 11 比3的攻勢,又將差距擴大到雙位數的安全距離,儘管裕隆努力追分,但緊要關頭三分球失準,也讓台銀順利收下勝利。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說:「雖然裕隆多了借將菲爾斯,但我們對他也算是熟悉,儘管被他拿了 34 分,但還是把傷害降到最低,我們比較在意的,還是裕隆本土球員的發揮。」

陳國維說:「像是周士淵、陳品銓都是能一下子爆發投進很多三分球的選手,今天看來我們壓制的還算不錯。」

面臨明天的生死戰,陳國維強調:「雙方一定都會拚盡全力,我們今晚也要檢討缺失在哪裡,我也要特別稱讚家暐,他今天把握機會,也打得非常出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