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天心對「最佳利益2」有信心 想和劇組敲金鐘

演員天心(圖)回歸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她曾以同劇角逐金鐘獎視后,被問及第2季是否還想再挑戰,她信心十足直呼:「要要要,大家都要!」圖片來源:中央社

演員天心回歸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2」,她曾以同劇角逐金鐘獎視后,被問及第2季是否還想再挑戰,她信心十足直呼:「要要要,大家都要」已想像劇組盛裝出席走紅毯模樣。

天心日前接受 MyVideo 影音專訪坦言,在看「最佳利益2」劇本時就忍不住哭了,故事非常打動她,「我其實不管是笑點、哭點都挺高的,但這次整個寫本的功力,不是更上一層樓,是更上十層樓,劇情有太多的反轉再翻轉,在看劇本時,好像坐了趟雲霄飛車。」

天心更形容「最佳利益2」是部「爽片」,她解釋:「不管在視覺或聽覺上,都會帶給大家很大的享受,當我看到成品時,有很多我想像不到的畫面,有很多驚喜,所以也很期待這次的播出。」

天心透露針對第 1、2 季的方箏做了角色設定上不同的安排和調整,一方面單身後的方箏個性多了些柔軟面,但她依舊秉持著律師不干涉當事人的原則,提供意見,但決定權依舊在當事人身上。

天心也大讚劇組所有人的默契和工作態度都很好,「演戲就像打一場籃球一樣,每個隊員都要好,整體才會表現好。」

尤其第 2 季加入不少新角色,其中金馬影后楊貴媚飾演法律系教授張秀敏、禾浩辰飾演的法務助理姜智騫,與天心有不少對手戲,她大讚前輩楊貴媚的能量和氣場強大,「光是她的聲音、聲線出來,就讓我想掉眼淚了」。

至於後輩禾浩辰,她笑說:「他站在面前,不用演,我就已經先給他 80 分,你看他那酒窩多可愛,他可是我每天上班的動力耶。」

劇中天心飾演的王牌律師得準備又多又難的法律,她透露唯一方法,「背,就好好背,拚命背書」她也分享在工作上遇到低潮會如何排解,「吃,怒吃,去吃麻辣鍋,跟它拚了,硬碰硬。」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