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魔獸、賴清德任宣傳大使 邀全球旅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總會近年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文化體驗活動,深受國際友人歡迎,今年邀請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及副總統賴清德擔任宣傳大使,邀請全球旅人到總統府作客。

文化總會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文化體驗活動,10日釋出宣傳影片,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前右)與副總統賴清德(前左)熱情互動,邀世界各地的旅人到總統府作客。(文化總會提供)
圖片來源:中央社

 

根據文化總會發布新聞稿,文總今天釋出宣傳影片,桃園雲豹隊球員「魔獸」霍華德與賴清德在片中共同宣傳,熱情邀請世界旅人踴躍投件,體驗台灣多元、好客、熱情的國情,並傳播至更多國家,吸引全世界看見台灣、走進台灣。

魔獸在片中問賴清德「真的可以住在總統府嗎?」並表示他在自己的國家也難得有這樣的機會。賴清德笑著回應「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台灣是自由的國家。」

魔獸表示,他來到台灣的這段期間,深刻感受到台灣的愛、好客、友善的居住環境與多元文化,他邀請世界旅人們來台,親身經歷他所感受到的溫暖。

賴清德也進一步透露,入住者們可以在總統府內品嘗多種台灣特色美食,邀請全球的旅客踴躍投件,參與徵選,親身感受台灣自由、多元的文化魅力。

新聞稿指出,影片拍攝空檔,魔獸和賴清德兩人閒話家常,賴清德表示,像魔獸這樣享譽國際的球星能夠來到台灣生活,讓他感到非常驚喜;魔獸則透露自己 18 歲時就與家人來過台灣,當時度過了非常快樂的時光,這也是他決定再回到台灣的原因。

兩人也聊起夜市小吃,魔獸問賴清德是否敢吃雞心,賴清德回說雞心、豬心都敢吃;魔獸分享自己的最愛是雞屁股,但臭豆腐則敬謝不敏。賴清德也不忘推薦台南最大夜市「花園夜市」,魔獸笑說「馬上前往」。

文化總會秘書長李厚慶表示,文化總會今年再度推出「來去總統府住一晚」文化體驗活動,以 Fun & Cozy 為旅遊關鍵字向全球旅客招手,邀請大家走進台灣,很高興能邀請到重量級宣傳大使─副總統賴清德與魔獸世紀合體,為活動宣傳,歡迎大家踴躍投件。

李厚慶補充,凡年滿 20 歲且非中華民國國籍者,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可於「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網站上傳基本資訊、自我推薦影片、完整旅遊企劃書,並在 10 大旅遊主題中勾選拍攝主題等資訊,即完成報名,預計 8 月公告入選名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