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九把刀新作獲「寄生上流」片商青睞 助推向國際

台灣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今年推出第4部電影作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由演員宋芸樺(左)飾演洗頭妹,「玖壹壹」成員春風(右)飾演黑道大哥,兩人擦出浪漫情緣。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知名作家兼導演九把刀今年推出第4部電影作品「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不僅被選為 2023 台北電影節開幕片,更由「寄生上流」片商取得國際銷售版權,向全世界推廣。

繼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及「月老」後,九把刀執導的愛情喜劇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找來「玖壹壹」主唱春風及「月老」女主角宋芸樺主演,詮釋黑道與洗頭妹的台式愛情。

全片描述洗頭妹宋芸樺碰上意外闖進美容院,還深受重傷的黑道大哥春風,在宋芸樺掩護下,窮追不捨的黑道殺手無功而返,救人一命創造無限愛意,兩人命運從此展開連造物主都無法抵擋的緣分。九把刀班底演員柯震東、蔡昌憲也參演現身助陣,確定於今年暑假、7 月 28 日正式在台上映。

目前「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已獲選 2023 年台北電影節開幕影片外,製作公司今天又宣布喜訊,除了香港和東南亞外,這部電影的全球國際版權將交由韓國片商 Barunson E&A公司執行,也是他們首次爭取非韓國電影的銷售版權。

Barunson E&A透過製作公司分享:「我們努力尋找充滿魅力概念和知名的創作者、卡司的國際項目,可以將他們推上世界舞台。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與九把刀最新的浪漫愛情電影合作,讓『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成為我們第一部非韓國電影的作品。」

Barunson E&A是韓片「寄生上流」的製作公司,同時也讓「寄生上流」拿下坎城金棕櫚,最終更成為奪下首座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韓國片商。 Barunson E&A將在今年坎城影展力推「請問」一片及導演金知雲、坎城影帝宋康昊主演的最新作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