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台灣是自由世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截自謝志偉臉書

任何台灣人若有種出去到處說「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就要同時有種接著也公開嗆說「習近平,你們這個偽中國,有種來打台灣看看,我第一個站出來舉槍跟你們對幹,對,幹!」。

但是,如果台灣人,且是曾經貴為「那個」的台灣人,在中國以「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為藉口而武力威脅台灣之際,還去呼應這句話,那已經不僅是附匪,同時背叛中華民國和台灣,而是在逼以自由民主為國家主權基礎的台灣人要跟他對幹。

有人自願/志願當中共政權的「偽區長」,我們則拒絕當中國的「委屈長」。

我昨天應德國國會議員 Roderich Kiesewetter (外交委員會要角)之邀出席德南第十屆 「Königsbronner Gespräche」以「時代轉折中的德國」為主題之「國際安全」論壇,「俄侵烏」及「中脅台」是兩大主軸。

現場加網路直播,今天已上 YouTube.

我擔任第三場的主講人,先指出「台灣對烏克蘭力抗俄羅斯的勇氣十分感佩,也以行動支持他們」,然後我點出「台灣三大武器」:「連真正中國人都羨慕欽佩的自由民主燈塔」、「全球不可或缺的半導體」、「印太戰略聯盟的關鍵地理位置」。每一點都和全世界,尤其是自由世界息息相關。細節部分,我改天再寫。

總之,我的重點在指出:

台灣是自由世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失去台灣會是自由世界不可容忍的全部!

主持人之前和我約好「演講十至十五分鐘,之後和聽眾 Q&A。她看狀況會給我暗示」。

講完時,將近三十分鐘,聽眾先是鼓掌,繼則站起來鼓掌。兩百多位聽眾站了起來為台灣鼓掌。而我,不住點頭,忍住淚水。

圖片來源:截自謝志偉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謝志偉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謝志偉臉書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