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駐大馬代表:大馬臺校成為台灣海外驕傲品牌

馬來西亞吉隆坡臺灣學校1日舉行創校32週年校慶運動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馬來西亞吉隆坡臺灣學校今天舉行創校 32 週年校慶運動會,駐大馬代表葉非比強調,吉隆坡臺灣學校創校迄今的辦學口碑有目共睹,持續在多元文化環境下發展特色教育,成為大馬優質的學校與台灣在海外的驕傲品牌。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葉非比致詞表示,吉隆坡臺灣學校從 1991 年創校以來,在台商前輩及歷任董事長及董監事耕耘下,辦學口碑有目共睹,讓在校學子接受與台灣同樣的教學品質,為培育下一代作出貢獻。

她指出,吉隆坡臺灣學校在教育方面扮演重要角色,不僅肩負培育人才使命,也在海外傳揚台灣優質教育並促進國民外交。

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今天除捐贈新台幣約 10 萬元給吉隆坡臺灣學校進行教學及設備更新,並感謝家長一方面用心拓展事業,另一方面照顧孩子的教育,陪同孩子參與體驗各式各樣的校園活動。

吉隆坡臺灣學校校長鄭雅芬也致詞說,臺灣學校近幾年不遺餘力推動華語、英文與馬來語的三語教學,教學成效都具體展現於學生學習成果中,這都顯示出吉隆坡臺灣學校確實是ㄧ所有正統華語教學的國際學校。

校慶運動會除 400 多名同學參與外,教職員、家長、馬來西亞台商總會、馬來西亞留台聯總、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均組隊共襄盛舉,參加趣味競賽、 800 公尺接力及拔河,全場超過千人,盛況空前。

另外,包括董事長杜書垚與董監事,以及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五福、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林凱民等多名台商會成員,以及僑務委員林永昌、行政院政務顧問劉惟祥、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副會長林永興、立委溫玉霞與邱臣遠均出席今天的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