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島大歌發起人夢想成真 4/16音樂會展南島文化美

圖片來源:中央社

陳玟臻 2013 年曾在澳洲知名地景烏魯魯前舉起「讓世界看見台灣」牌子,現在以「小島大歌」發起人身分,邀請 7 名南島藝術家於 16 日在國家音樂廳舉辦音樂會,讓她認為是夢想成真。

陳玟臻 2013 年曾參與「世界最棒工作」甄選,並在烏魯魯( Uluru )前面舉出「 10 萬個讚,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牌子,獲得許多支持。她日前特別在國家音樂廳舉出「 10 年之後,世界看見台灣了」的牌子呼應當年事件,邀請觀眾感受小島大歌計畫的魅力。

陳玟臻透過團隊表示,當時希望不放棄任何一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機會,獲得 55 萬個網友支持後,就到了南太平洋的萬那杜拍攝,當地的長老也分享祖先來自台灣。陳玟臻因為這句話,興起串聯南島音樂的計畫。陳玟臻認為,「台灣不只是一個亞洲的國家,台灣是2大洋海洋文化的起源地,台灣給了世界一個很重要的禮物。」

對於受到台灣國際藝術節邀請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陳玟臻表示,「我一直在路上努力,如果當初被我想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理念所動容,那更應該一起來到國家音樂廳現場,一起見證這個時刻。」她說,能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是夢想成真,「對音樂家們來說,他們回家了,回到了過去祖先啟航的地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