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主場開幕戰前走紅毯 女球迷舉牌「求婚」

圖片來源:截自NHK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隊今天為本季主場首場賽事舉辦紀念活動,包括投打「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等球員都走紅地毯進場,一旁還有女球迷手持標語牌向大谷「求婚」。

做客的多倫多藍鳥隊終場以4比3力克地主天使隊,大谷今天4打數2安打,目前打擊率為3成 20 。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天使隊今天在主場安那罕天使球場進行本季第一場比賽,所屬球員開賽5小時前身著球衣走上球場前鋪設的紅地毯。

一旁聚集的球迷中,可以看到有手拿日文書寫「跟我結婚,翔平」標語牌的女性,等到大谷現身時現場響起熱烈歡呼聲,大谷也面帶笑容舉手回應。

日媒 Full-Count 報導,這名女球迷被地方媒體問到大谷有沒有回應時,女球迷說「我希望他能回應,拜託」。

大谷也直接坐在球場前設置的廣播攤位,接受球團官方廣播訪問。談到平常如何放鬆,大谷說,會打電動,也喜歡悠閒地泡湯,或是在飯店悠閒度過,「我比較喜歡獨處的時間」。

被問到天使隊已睽違9年未打進季後賽,大谷說,球隊氛圍很好,如果就這樣下去的話應該相當有機會。

外界好奇大谷跟擔任自己口譯的水原一平之間信任關係,大谷開玩笑地說,「稍微、很少,只有一點點的信任」。

但大谷接著說,從在日本的時候到現在大約相處了 11 年,「某種程度上像是就算什麼都不說也能理解的氛圍,我覺得蠻輕鬆的」。

大谷之後在球場內練習時,跟效力藍鳥隊的日籍投手、也是過去就讀花卷東高校的學長菊池雄星談笑聊天約 20 分鐘,以輕鬆的心情迎接主場開幕戰。

菊池預訂日本時間4月 10 日先發登板對戰天使隊,屆時可能是他跟「打者」大谷繼 2022 年8月後的投打對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