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哲瑄改拿「冰球球棒」有效果 揮棒速度變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林哲瑄、高國輝昨天同場開轟,林哲瑄今天表示,本季開始改拿「冰球球棒」,讓揮棒軌跡縮小、速度變快,嘗試幾場之後發現效果不錯;高國輝則是在練習時使用。

悍將昨天對上樂天桃猿隊,在比賽前半一度1比7落後,不過從第5局開始急起直追,5局下林哲瑄轟出陽春砲,9局下高國輝又轟出2分砲,兩人本季首轟都出爐,不過最終悍將仍以7比 10 落敗。

本季傷癒復出之後沒多久就開轟,林哲瑄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還滿興奮的,復出之後第一支全壘打,帶動球隊氣勢,把分數追趕回來,感覺還不錯。」去年狀況不好的高國輝則說:「今年我覺得從熱身賽開始調整得滿不錯,有些即使沒有安打,但擊球感覺都不錯,希望能夠繼續維持。」

林哲瑄談到今年打擊的改變在於「球棒」,改使用球棒尾端多了一塊「冰球」模樣的球棒,他說明:「之前看大聯盟滿多人在用的,官辦熱身賽開始想說是不是試試看,發現球跟得比較進來一點,揮棒速度加快一點,看球時間可以長一點。」

高國輝也有使用「冰球球棒」,不過他只在練習時使用,他指出,國外有研究使用這種球棒可以讓揮棒速度變快、揮棒軌跡縮小,「我是拿來練習,幫助身體去適應這個感覺,正式比賽就拿自己習慣的,去年開始練習就在用了。」

本季悍將開季有許多年輕球員,身為資深學長的林哲瑄表示,「跟以往不太一樣,畢竟我們年輕球員很多,在場上很拚命,我們也會想要跟著他們一起衝。」高國輝指出,雖然目前年輕球員有些細節還沒有做得很好,但相信只要給他們時間就可以表現很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