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兩邊DNA差很多 藍白合實務上有困難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前左2)1日下午南下高雄中正公園出席「民眾親子野餐會」,並在服務台協助發放「民眾野餐籃」,與身障朋友互動,並與民眾同樂聊天。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南下高雄出席野餐會,針對是否考慮「藍白合」,他說,每次都問這題,但總要有提案。但他認為,民眾黨跟國民黨「 DNA 」差很多,實務上有困難。

柯文哲今天下午 2 時南下高雄中正公園出席「民眾親子野餐會」,並在服務台協助發放「民眾野餐籃」,與身障朋友互動,並與野餐民眾同樂聊天。過程中不時有熱情民眾邀請合影握手,甚至有民眾直接高喊「總統好」,場面熱鬧。

民眾黨釋出的影片指,民進黨 2014 年利用柯文哲獲得台北市長勝選, 2016 年拿到政權後就過河拆橋。對此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回應,「本來就是這樣」,民進黨 2014 年口號既然是「推倒藍綠高牆」,之後卻有人說他背叛民進黨,但一開始不是要推倒藍綠高牆嗎?「其實 2016 選完就知道我被丟到垃圾桶」。

對於目前有沒有考慮「藍白合」,柯文哲說,每次大家都問這個題目,但總要有提案啊,每天都聽到藍白合,「可是到底要怎麼合,沒人跟我講過」。柯文哲認為,民眾黨跟國民黨「 DNA 」差很多,有實際、實務上困難。

至於有沒有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聯絡,柯文哲表示,自己行程每次都跟郭台銘錯開,都蠻剛好的,但不是故意的。雖然有用簡訊聯絡,但也沒寫幾個字。

柯文哲說,自從沒當台北市長後,就很久沒跟侯友宜聯絡,當市長時雙北合作一定要見面,但現在已經變成老百姓,就沒什麼機會來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