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徵求台派店家名單

荷蘭人在1640年繪製的台灣地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如果我整理一個台派店家名單,大家覺得好嗎?

昨天 NET 的事引起公憤,逼得後來東森下架新聞。我後來想想,台灣人挺台灣人,不是很正常嗎?我們是台灣人,當然愛台灣阿!我們愛台灣,為什麼不能說出口?為什麼不能用行動力挺跟我們一樣心中有愛的店家?

據我所知,有很多暖心店家,我也都會特別想光顧。

有個製麵大哥,麵整車整車的送給弱勢團體。

有個衣服品牌商,連續十幾年封店給弱勢兒童免費挑新衣服穿。

有家咖啡廳,在高端疫苗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的時候,推出打高端疫苗送小點心的活動。

有醫生,奉獻他的技術,以他的專業能力賺錢,一有什麼事,錢就大把大把的捐。

有很多廠家不惜成本,原料、包材都堅持用台灣製造的,盡可能地把就業機會,好好的留在台灣。

有科學家教授,放棄去國外高薪待遇,而選擇留在台灣耕耘。

有藝人,跟那些喝黃河水的不一樣,敢說真話,敢做自己,也不懼怕被中國市場封殺。

我知道的兩位最大的台派,就是李登輝前總統和蔡英文總統。他們滿心滿念,都是為了台灣好,堅持企業技術要留在台灣,人才也留在台灣!即使在他們當總統之前,也一直都是,看得出來他們是真心愛台灣的。

這些都讓人很感動不是嗎?

我認為心中有台灣,願意為台灣奉獻,在假消息滿天飛的現在,願意多一份心力去明察是非,不被風向帶著走的,就是台派。

但是某些自稱是台派,實際行為是一直在傷害台灣的人,就請不要來了。我們都知道你不是台派,大家都知道我說誰

有默默做好事,默默以行動力挺台灣,有敢公開不害怕被貼標籤的店家嗎,願意自動報上名來,好讓我們看一下你們嗎?或是大家知道哪個老闆是台派,可以告訴我們的(不過要經過對方同意喔)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